Description On Blog

Hi, I am Zheng Koon Chua. This is one of my blog. I wish you all can enjoy reading it as it only post up nice or meaningful essay, poem, and so on. Hope you guys and girls enjoy it. Feel free to leave comments and chat on the shout box with me. Wish you all have a nice days. ^^

Tuesday, March 22, 2011

男人的前面和后面,女人上面和下面..

今天在街上吃鱼丸汤时,
隔壁坐了几个三十多岁的男人。
他们的外表看起来有点草根,谈话间却不乏佳句…
其中一个男人说:「男人最重要的是上面跟下面,女人最重要的是前面跟后面。」
用他的语言来解释,男人的上面和下面应该是脑袋和“那话儿”吧?
男人要有智慧,又要有性能力。
女人前面和后面,应该是指胸部跟臀部吧?
男人真的只需要上面和下面吗?
我觉得前面和后面也很重要。
前面是他的胸襟跟远见…
男人最好有点眼光跟怀抱吧?
只看到眼前的东西,没有抱负,胸襟又狭窄…
这种男人太渺小了。
男人的后面也很重要…
他必须是个最安全的“大后方”…
让女人可以倚靠,他是我最后的保垒…
即使全世界的人要伤害我,他仍然会在我身边。
女人除了前面和后面,上面和下面也很重要。
只有前面和后面,没有上面的脑袋,肯定要吃男人的亏。
至于下面嘛……
不要邪心,我说的是双脚。
当你爱的男人不再爱你或不值得你爱的时候,千万不要留恋,一定要跑得快…
别让他浪费你的青春和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