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n Blog

Hi, I am Zheng Koon Chua. This is one of my blog. I wish you all can enjoy reading it as it only post up nice or meaningful essay, poem, and so on. Hope you guys and girls enjoy it. Feel free to leave comments and chat on the shout box with me. Wish you all have a nice days. ^^

Friday, November 4, 2011

人生

人生必须要拥有梦想和目标。

梦想虽说是遥远的,但是至少它是个推动力。目标也是如此。

曾经我以为我找到了目标,不过,到头来还是一场空。所以至今依然还在寻找中我的人生目标。

人如果是少了人生的目标,就好像获得没有斗志。我就是如此。但是,天让我存在在这个世界,我相信有他的用意。或许我暂时不知道而已。

至于梦想,我是有一个,那就是我希望每个人都开心,就算烦恼让我承担也无所谓。不过,听起来好像很伟大,但是我想是不可能的。

希望每个人开心应该不可能吧·!我是个无法帮人家解决问题的人,也不是一个幽默的人。

对于解决问题,我不过是个听人述说的对象吧!如果被相信的话。不过。应该都无法帮到吧!

我也不是个有趣的人。朋友都说我是个闷的人。当聊天的时候。看来这梦想只能是个梦想了。

或许这就是人生吧!哈哈。还是开心面对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