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n Blog

Hi, I am Zheng Koon Chua. This is one of my blog. I wish you all can enjoy reading it as it only post up nice or meaningful essay, poem, and so on. Hope you guys and girls enjoy it. Feel free to leave comments and chat on the shout box with me. Wish you all have a nice days. ^^

Monday, November 7, 2011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九把刀電影作品



这是一部充满感性和人性的电影。它不但让作者回忆了他的人生故事,也让我们回忆了我们曾经追过的女孩。 或许结局不是好结局,但是至少我们也曾经拥有了快乐的时光。爱情本就像作者所说的,如果真正喜欢一个人,你会真心的祝福她永远快乐。在现实生活中,许多的感情本是如此。喜欢的不一定是你的,喜欢你的也不一定是你喜欢的。但是,珍惜曾经这么的爱一个人是一个美好的回忆。九把刀,我只能说你很厉害,不但把小说写得好,连电影都拍得很好。这电影在马来西亚的电影播放完毕后,全场既然响起了一片掌声。故事不只有你的回忆,也勾起了大家的回忆。如果还未观看的就去看吧!是部值得观看的电影。最后我附上电影里的金典名句。


1.成長,最殘酷的部份就是,女孩子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子成熟。

2.女孩的成熟,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3.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

 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4.沈佳宜:大笨蛋 柯景騰:大笨蛋才會追妳那麼久

沈佳宜:幼稚,柯景騰:我就是幼稚我才有辦法追你那麼久

5.原本我以為我是個超有自信的人

 在喜歡的女孩面前

 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6.人生本來就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7.沈佳宜:你想知道答案吗?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

柯景騰: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8.沈佳宜:謝謝你喜歡我

柯景騰:我也喜歡當年喜歡著妳的我

9.我很喜歡妳,非常喜歡妳,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追到妳。

10.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