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n Blog

Hi, I am Zheng Koon Chua. This is one of my blog. I wish you all can enjoy reading it as it only post up nice or meaningful essay, poem, and so on. Hope you guys and girls enjoy it. Feel free to leave comments and chat on the shout box with me. Wish you all have a nice days. ^^

Sunday, May 9, 2010

曾经以为爱情很美…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曾经以为爱情很美… 我现在才知道,你不了解一个人,还可以爱他
我现在才了解,你不爱一个人,还可以思念他

有些人不经意的出现,意外的给你惊喜,你以为他就是你生命中的神,可以拯救心灵干渴的你,其实你错了,他只是你人生里匆匆行走的路客,给你的,你拥有的,正是一种短暂的感觉,等到花开花落,爱情不再那么苛刻时,你会明白,一个人拥有正常的心态很难得,我们的时间,永远在经历中慢慢流失,只有回忆是最永恒的……

永远不要在爱情结束时说对不起。爱情是你情我愿的事情,幸福快乐悲伤痛苦,都是人生杂陈的经历,你给与了对方幸福快乐,TA该感激。你给与了悲伤痛苦,TA就应该怨恨么?不是的,随着时间推移,这种伤害会慢慢淡化,许多年后再回忆,只是丰富了人生的经历罢了。

过错是暂时的遗憾,而错过则是永远的遗憾!

世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挽回的,
比如良知,比如体重。但不可挽回的东西更多,
譬如旧梦,譬如岁月,譬如对一个人的感觉。

有些人永远都不会知道。他的一句话。我会记得很久。
他的一个不以为然的承诺。我却苦苦守侯。之后。再经过时间而改变。而变淡。渐渐的。淡忘了。那种前一秒。还怀着满心期望。象被推上高高的天空。然后下一秒。满心的失望。象从高空狠狠坠落。

忽然,很想醉,是因为早已心碎;
忽然,很想睡,是因为心里早已疲惫,
忽然,很想喝一杯咖啡,是因为要映衬内心的苦味;
忽然,很想一个人颓废,是因为再没有什么人让我不累!

做一个诚实的孩子。喜欢一个人,不到一定程度,不要轻易去说喜欢。因为你的一句轻浮的话,很可能悲伤另一个人一段时光。也有的,将会是,一生。

由于寂寞,我选择了挣脱.
由于清醒,我选择了沉思.
由于看不见未来,我选择了放弃.
由于放弃,我选择了眼泪.
由于割舍,我选择了释然.
由于释然,我选择了坚强.
由于坚强,我选择了遗忘…是的,
我遗弃了爱情,背叛了爱情.

因为爱情的缘故,
两个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络到睡在同一张床上。
然而,相同的两个人,在分手时却说,我觉得你越来越陌生。
爱情将两个人由陌生变成熟悉,又由熟悉变成陌生。
爱情正是一个将一对陌生人变成情侣,又将一对情侣变成陌生人的游戏。
  --张小娴

最凄美的不是报仇雪恨,而是遗憾。
最好的爱情,必然有遗憾。那遗憾化作余音袅袅,长留心上。
最凄美的爱,不必呼天抢地,只是相顾无言。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追寻爱情,然后发现,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