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n Blog

Hi, I am Zheng Koon Chua. This is one of my blog. I wish you all can enjoy reading it as it only post up nice or meaningful essay, poem, and so on. Hope you guys and girls enjoy it. Feel free to leave comments and chat on the shout box with me. Wish you all have a nice days. ^^

Friday, May 14, 2010

那些眼泪,我懂

我有一个朋友,她表面上永远是快乐的,但是我明白她其实有不为人知的悲哀,她也有落泪的时候,只是永远在心里,从她的文章里,我总是能读到她的那些伤口,她从不曾和谁说过,只是敲打着键盘,对自己或者是陌生人诉说着.......

她这样说:

有的人不爱,但是因为时间在一起 有的人明明相爱,但是因为时间而分开了。

有些人为爱情而活,但大多数人都为面包活。女人18的目标身份证 , 2 8岁的目标身份 ,3 8岁的目标身价。

第一次笑是因为你的出现,第一次哭是因为你的离开,第一次笑着哭是因为你我都很幸福。
原来以为依仗爱情就可以为所欲为,无论何时回首那扇门背后的幸福总在,却不知越是纯真的感情越不能亵渎。

有时候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而孤单不一定快乐,得到的不一定能长久,失去的也不一定能再拥有,转身不一定最软弱。

当一个女子看天空的时候她并不想寻找什么,她只是寂寞。
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

其实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三个字,不是我爱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吗,对不起。

有时候晚上想想千条路,早上醒来走原路。
有些没忘记的就不要去忘记,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亲爱的,你的眼泪我懂,你的好我也明白,你要好好的,就算有时候会伤心难过,只要过去了就当没发生过,我相信你可以的,最起码我所认识你那个你可以办到,不要让我失望啊。在我们的人生中总会发生一些事情,也许是你上辈子得罪了老天,他给你挫折会多一点,你就当他老人家闹脾气,别和他一般见识,做好你自己,总有一天你会有自己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