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n Blog

Hi, I am Zheng Koon Chua. This is one of my blog. I wish you all can enjoy reading it as it only post up nice or meaningful essay, poem, and so on. Hope you guys and girls enjoy it. Feel free to leave comments and chat on the shout box with me. Wish you all have a nice days. ^^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 没钱情侣的爱情故事 ♥

男孩很爱女孩,可惜他没有钱,每次约会,他总是喜欢带女孩溜铁道,逛公园,而女孩因为很爱男孩,所以她仍然充满微笑。

一天,女孩说:亲爱的,今天我们去哪约会啊!男孩有点不好意思的笑着:嘻嘻,你知道德啊,咱们的老地方!女孩故意装着委屈:啊?又是公园啊555!男孩看到女孩这样,连忙道歉,女孩偷偷的看到男孩着急的样子,哈哈的大笑起,对男孩说:傻瓜、和你开玩笑的,我们去公园吧!嘻嘻!男孩捏捏女孩的鼻子:小笨蛋!等我有钱了,一定给你最好的...

两个傻瓜手牵手来到了公园的石凳上坐下,一阵寒风吹过,女孩冷的发抖,男孩心疼的把女孩抱在怀里!女孩说:亲爱的,咱们一人喝一杯奶茶,一定暖和!男孩说:好啊!我去买,你坐在这里不许乱走噢!等我...

不一会儿男孩捧着一杯暖暖的奶茶,说:宝贝,我一个大男人不喜欢喝,你喝吧!(其实男孩没有钱了)女孩呆呆的看看男孩,心里大概明白了,微笑的对男孩说:亲爱的,我们一起喝吧!

这天,女孩的生日到了,男孩拿出平时积累的零用钱,决定送女孩礼物,一共才只有100多块钱。女孩如约的来到公园门口,看到了男孩,飞一样跑上去抱住男孩说:亲爱的我们进去吧!男孩拉住女孩说:宝贝,今天你的生日,咱们不逛公园,去给你买一个你喜欢的礼物!女孩嘻嘻的笑了,抬起脚,轻轻的吻了男孩!大街上走过的人们都说:看啊!这对小青年多甜蜜啊!年轻人都是这样、唉!

女孩和男孩来到了服装店,一件美丽的羊毛衣让女孩发出了没出息的声音:哇、好美啊!我好喜欢!男孩说宝贝喜欢就试试,咱看看宝贝穿上它,一定更美丽了!女孩高兴的拿着衣服进了试衣间,过了一小会,女孩穿着毛衣从试衣间里走出来,男孩看呆了,旁边的人也都看向他们这边,是啊!这件白色的羊毛衣,女孩穿上它,像天使堕落凡间!女孩拍了男孩说:喂。亲爱的到底行不行啊,给点意见嘛!男孩笑着说:宝贝,你是我生命中的美丽天使!说着男孩去付钱,可是,收钱的店员说出的价钱,让男孩尴尬的笑了笑,然后偷偷的拉过女孩,小声的说:宝贝,钱不够,我们...可以...在...看看别...

女孩失望的想流泪,可是她爱男孩,没等男孩说完,她就把话接了过来说:亲爱的,我们去别的店看看吧!

这次约会后,两个人一路沉默,冷风吹过,男孩微微的开口说:宝贝,我...我送你回家吧!女孩勉强的笑说:亲爱的,今天风太大了,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我自己坐车可以的,到家电话里说,下次在送啊,好吗!男孩呆呆的望着女孩渐渐远去的背影,他的心犹如冷风一样狂吼着...

从这以后,女孩总是躲避男孩,一连几天都没有见面了!

一个月后,男孩捧着一件精美的礼盒去找女孩!他开心的跳着,突然,他停住了脚步,他看到女孩家门口停着一辆跑车,在看到从女孩的家里,走出一对男女,女的手挽着男人,男人身穿西服西裤西包,两个人笑的真开心!男孩想都没想就后退,一步、两步、三步、四步......

"咚"的一声,一阵刹车声,可以听见它的急促声犹如此时男孩的心跳声...静止了...

这时,女孩把头朝着这边看来,有点眼熟,再看,在哪里见过,再看,她开始狂吼:不,不是这样子,不要...女孩疯一般抱起男孩,把男孩整个都抱在自己的怀里,颤抖的嘴角抽动着,眼睛的泪水好象不存在了,她看到男孩似乎要说什么,她看到礼盒里散落的羊毛衣,被鲜血染红了,她看见半空中缓缓飘下的纸条,纸条里,这样写着:

宝贝:

原谅我现在才来找你,因为要打工,

所以没有时间,

这件衣服送给你!

对不起!如果你原谅我,

下午,可以陪小傻瓜逛公园吗?

大家一定都猜着,女孩看完纸条,然后呢?我也不知道然后,只是听说:

某公园的湖边石凳上,

每天都有个疯子坐在上面,手里还捧着一件血毛衣,

嘴里喃喃道:亲爱的,我在等你,等你陪我逛公园呢,

亲爱的你怎么还不来啊!你是不是生气了,

我答应你:如果你不来,我就去找你!

路人大叫着:那个疯子跳河了...

【亲爱的,当我在爱你的时候,生命要不要继续!看了这篇日志的人都帮忙转转、让更多的人知道爱情是不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的,不一定有钱就会很快乐、没钱照样可以很快乐。最后祝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