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n Blog

Hi, I am Zheng Koon Chua. This is one of my blog. I wish you all can enjoy reading it as it only post up nice or meaningful essay, poem, and so on. Hope you guys and girls enjoy it. Feel free to leave comments and chat on the shout box with me. Wish you all have a nice days. ^^

Monday, August 30, 2010

棺材内的两具尸体

初三,一个女孩长得美丽,性格脾气都好。但她却喜欢上了一个不帅的男孩,并且什么都不好,女孩为了让男孩喜欢她。于是女孩每天下课都坐在男孩前面,只因为想和男孩说说话,看看男孩。男孩也明白这一个女孩喜欢他,但他心里已有了喜欢的人,,也许自己容不下别人了。女孩也知道,也许她想,总有天男孩会看到自己的真心。所以她仍没有放弃对爱的执著,哪怕男孩有时很不想和她说话,她也会陪在男孩身边,时间渐渐飞逝,男孩好像对女孩有了感觉,'并且男孩对女孩的行动感动了,他第一次感觉到一个人自己的执著。男孩开始决定渐渐忘记他所喜欢的人,去接受这个女孩。                       从此男孩很少与其他女孩玩耍了,每天坐在位置上等她来,就这样她也许已经喜欢上了女孩,他不想让她吃醋,生气了。但他的喜欢还没确定。因为他怕女孩只是找新鲜感,男孩不想让自己的初恋别人玩弄,于是埋藏心里。其实班上的人都知道女孩喜欢男孩,可男孩装成什么也不知道,因为他怕有些事说出来了,连朋友都做不成。于是他装傻。(有一天男孩的好朋友对男孩说,让他想清楚,因为他认为女孩可能只是玩玩而已,但男孩却没有在意朋有的话,男孩决定相信她,因为男孩已经喜欢上了她。 时间导演着这一切,男孩看见了女孩的真心,于是在男孩过生日时向她告白了。他们在一起了。男孩和女孩很开心,但也有不开心的时候,他们仍然互相依赖着彼此。他们的关系每次在难过之后进一步,男孩很开心说明自己一次比一次更在乎女孩了。他们真得很甜蜜,男孩的话很多,因为他不想女孩不说话,于是装成一天有说不完的话,其实男孩也想和女孩静静的散步,但它不能,因为他怕女孩以为自己不想和她说话而生气。 但也许就是进展得太快了,男孩回家读书了,他们进行着摸不到的爱情,可是矛盾也增加了,只因为男孩太在乎他了她,怕她受到一点点伤害。可女孩觉得自己被约束了,对男孩越来越冷淡了。当男孩回忆过去是眼睛红了,就这样五个月的爱情就结束了,曾经轰轰烈烈的爱情---结束了。男孩知道女孩对子自己很好,可男孩也是,可是一切都逃不过爱情的厄运。男孩很伤心,很难过。不知待自己做错了什么,女孩为什么会这样,女孩变了 ,当女孩说分手时,女孩无情的华语一点点刺伤了男孩的心。女孩为了让男孩忘了自己竟说自己已有了喜欢的人了,男孩心碎了。他也为了忘记女孩从此把心封了,他不想任何人走进自己的世界不想再想相信爱情了。但这一切不是自己说了算,他的心说了算,忘记好难!他忘得了吗—————————(想象) :几年之后,也许老天爱给他们开玩笑,两人无意见面了。男孩不再是男孩了,他已完成了自己的梦。女孩不再是女孩了,她长大了。女孩对男孩说,我要结婚了,你来吗?'对不起,我有时我不能来'.彼此心里还有对方,但为了要强的心不想把挽留的话说出来。男孩告诉自己,不能再挽留她了,因为他想女孩挽留他。男孩想是她结束了这份爱情。(男孩还恨她--) 就这样他们分开了,两人流泪了 。就在女孩结婚的前一天男孩收到一份来自女孩的信,信;我在这几年中,我并没有忘记你,我其实不爱这个人,我也不想结婚,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我知道我对不起你。我当时与你分手,也许是我对你淡了,因为思念太痛苦了,我又不想耽误你,我想有一天你完成了你的梦,能拿着戒指来向我求婚,我一定会答应你的——当你看完时,我已不在了,再见了,老公——。 男孩哭了,他到了女孩的家,看见了很多人,他抱住了女孩的尸体,拼名的叫着女孩的名字,但已经没用了。有个人走过来对男孩说:你怎么才来?你和女孩分手时,他并没有不喜欢你,是你的猜心太重,重重让她生气,他又不想耽误你,于是撒谎说她有男朋友了。她一直还爱你,他说这一生只想和你永远在一起,你知道吗?终于男孩放声大哭了——夜里男孩来到了这里,他把这女孩冰冷的身体,"老婆,我们永远在一起,对不起我爱你。"就这样男孩抱着女孩静静地去了。 第二天,人们发现棺材里有两具尸体,男孩静静地把这女孩, 手上还带着戒指。旁边有份信写道:请你们不要把我们分开,好吗?只有这样,我下辈子才找得到她。我爱她------------

(看了这故事得人,希望你把它转了,谢谢。我希望你们不要为对方好而分手这只会让彼此更痛苦,你如果爱他就别放弃他,你与他的一切都是你的缘分,得别是初恋。如果你发现还爱对方,就不要再以自己的要强心,而让他流走。不然会后悔。如果还爱他就不要在乎什么把他换回来吧,不要倔强哦。故事是真的,结局是想象的。要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