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n Blog

Hi, I am Zheng Koon Chua. This is one of my blog. I wish you all can enjoy reading it as it only post up nice or meaningful essay, poem, and so on. Hope you guys and girls enjoy it. Feel free to leave comments and chat on the shout box with me. Wish you all have a nice days. ^^

Monday, April 5, 2010

爱情里的伤害

在每个人的心中的爱情,都会拥有不一样的画面,
有的是平静,
有的是快乐,
有的是幸福,
有的是甜蜜。。。。。

我想请问,想这些,如果没有靠自己的真心的努力,会成功得到自己想要的结局吗?
×××××
其实这个问题,很多人多数都答不出。。。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没有真正的把真心交给自己所说的爱人。
呵呵。。这样地不真心,还能得到幸福吗?
到最后也不是分手?
并不是我再说你们把爱情当游戏,而只是帮那些被伤害了的人说句话罢了。
×××××
爱情就像一场的战阵,不是游戏。
游戏玩完了,还可以再来一次。
对赢家来说,他们是胜利的。。
对输家来说,他们已经彻底的输了。
虽然游戏已经game over.
可是爱情里的游戏是不能就这样的分输赢。
因为。。。
对赢家的人来说,他已经摆脱了麻烦的背包。
对输家的人来说,她已经失去自己的心爱的东西了。。。
这样公平吗?
一个快乐,一个伤心的结局。。你们真的很像这种的爱情吗?
××××××××××
为什么他要这么的花心?
为什么他要这样的对我?
为什么他要这样的伤害我?

这些问题。。是女生被抛弃后说的。

为什么她不能满意我对她的爱?
为什么她要选择他而不是选择我?难道我不够好吗?
为什么她这么的无情??

这些问题是男生说的。。。

在这世界上,男女都是平等的。
根本就不用分高低。
在爱情里也一样,
花心的,男女都会有。
背叛的,男女也会有。
玩玩的,男女也会有。

为什么就是要得到所谓的‘经验’才能得到真正的爱情吗?
在这些经验里,应该也得到很多的伤痛。
是不是已痛得麻木了,所以不敢再相信爱情?


三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