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n Blog

Hi, I am Zheng Koon Chua. This is one of my blog. I wish you all can enjoy reading it as it only post up nice or meaningful essay, poem, and so on. Hope you guys and girls enjoy it. Feel free to leave comments and chat on the shout box with me. Wish you all have a nice days. ^^

Thursday, June 17, 2010

~~~没有一份爱可以代替另一份爱~~~

可以用一分钟认识一个人,可以用一小时喜欢一个人,可以用一天爱上一个人,却要用一生的岁月来忘记一个人。_引言

(不是每一段爱情都有美好的回忆,也不是每一份爱都那么刻骨铭心)认识不久,喜欢不长,却深深把你来爱。…说过忘掉,却一次又一次怀念着。听说爱过就无悔,珍惜过就无憾,争取过就无虑。…所以执著地去追求,那怕你当初说那是一个错,还不顾虑地有意的去经过你的眼眸。那怕你不愿的被拉手,还是一样的坚决地拉着。你不愿走的路还固执地拉着你陪我走过。还有那些你不想听到的歌,一样的经常在你耳边唱起。…你显得是那么的不愿意。我还是拉着你的手偏写了一段故事。也许我该说声对不起吧!那一段故事突然使我明白到,爱,一切都不是那么简单。

我看过一场电视剧,两个老人相聚到一起,他俩在年轻是同时追求过一个女孩。一个老人说:我一生中只追求过一个女人,为她真心的付出过,现在老了,那一份爱还真的回味无穷啊!。说完问另一个老人:你一生中追求了那么多份爱情有什么感触啊!”。另一个老人唉了一声,接着说:一直以为可以轰轰烈烈的去爱一场,所以不停的去寻找一份真挚的爱。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有太多遗憾了。…有太多了,反而不知回想那一份,每一次爱都的结果都是一样,每一次都以为自己真心付出了,现在回想起来,一切只是自己太过天真了。”

爱不是货物,不能交换。爱不是一时的情绪波动,不会说出就不算。爱不是虚荣心,不是为了得不到自己想得到的就闷闷不乐。…

爱是精神的付出,不是物质所贯彻的。爱是无私的,不是为了得到回报而贡献。爱是伟大的,不是为了一次次的伤痛就说放弃的。…

我看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男孩经常用些花言巧语逗女孩开心,女孩也很喜欢和那男孩在一起,听他逗笑。后来男孩对她说爱上了她。…后来ta俩成了情侣。ta们高兴的过了一段日子,可能时间久了吧!男孩开始有点厌烦女孩成天跟随在左右,一次次的开始逃避女孩。当女孩发现时,却发现自己到了无发自拔的地步,女孩不想就这样和他拉开了距离,于是更是寸步不离的跟随,男孩没办法,只能随她。带着女孩过着有日无夜的日子。最后女孩还是忍不住了,默默落泪走开了。后来男孩又发现了一个女孩。故事有重演在另一个女孩身上。…

爱不是麻木的去追求,爱你的人绝不会伤害你然后置之不理。也许应验了“爱你的人绝不会让你流泪”这句话吧!…
“爱是什么?”我还深深的记得你问我的这句话。当时我无法回答!站起来想了很久很久,只能说,我不了解。坐下来想了很久很久…爱是不是应该包容你的一切呢!爱是不是只要你开心什么都没所谓呢!爱是不是不想不想看到你难受时,有种心痛的感觉呢!…

望着天,我不知道,其实我还不知道爱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