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n Blog

Hi, I am Zheng Koon Chua. This is one of my blog. I wish you all can enjoy reading it as it only post up nice or meaningful essay, poem, and so on. Hope you guys and girls enjoy it. Feel free to leave comments and chat on the shout box with me. Wish you all have a nice days. ^^

Friday, June 18, 2010

所以,我遗忘了

许久以来,
都已经习惯了麻木,
习惯了伤心却不流泪!

许久以来喜欢孤独与寂寞,
喜欢那些历经岁月却依旧深情的歌声,
在安静的深夜忘了哭,
忘了痛......

有些人,有些事,
注定要在彼此的生活中遗忘.
曾经的我,
相信这个世界有真情,
相信用爱换不来的东西用仇恨更换不来.......
有个人曾经问我信命吗?
我说我不信!

可是当面对现实的时候,
才知道人终究逃不脱命运的安排,
才知道现实中的我们是多么的无奈.
我一路奔跑,
却也是一路逃避~
直到今天才明白~
世界虽大,
可我又能逃到哪里?
不管天涯海角,
总是逃不脱现实的残酷和命运的捉弄!

所以,我累了,也倦了,
我也终于忘记了哭泣,
忘记了疼痛.....

这个世上的许多人都想着轰轰烈烈的过一生,
才不算枉费活这一回.
而我,却从来没想过那样大起大落,
平平淡淡的生活就是真正的幸福!所以,
我追求平静,

追求那些自然安静的日子.....
命运往往也只会捉弄那些苦命的人!
站在繁华的大街上,
满目都是人,
都是林林总总的高楼大厦!

可是,我却从来没有找到过自己,
也从来没有找到过安全感.
我知道我不是孤独,
而是心空了,
空的什么也没有了!

我却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是就这样糊里糊涂的过一辈子,
还是坚持自己的心?
可是,我还有心吗?
已经早该千疮百孔了......

该走的人走了,
不该走的也走了,
走到最后陪伴自己的也只有一个,
谁都可以背叛谁,
唯有自己永远不会舍弃自己!

所以,能真正爱自己的人也只有自己一个人……
所以,无论如何自己都不可以放弃自己.....
所以,走到最后,
真的忘记了哭泣,
忘记了疼痛!

一直以来我都很感谢你,
感谢那些云淡风清的美好日子;
因为她留给我的是美好的回忆,
也许有过伤害,
但是绝对没有恨意!
感谢那段彼此相爱的日子;
因为她给我的是最真挚的爱,
也许有过无奈,
但是绝对没有恨意!

羊皮卷上有句话
是我时刻告诫自己的:
这一切都会过去!
无论现在是怎样的,
都会成为过去.
所以我只愿放弃了仇恨,
放弃了这一切!
只愿忘记了哭泣,
忘记了疼痛......

感谢我孤单对我的照顾,
感谢它陪共同度辛苦的日子!
也许注定要一个人好好的走路,
孤单让我不要哭泣,
不要向别人示弱,
不要伤害自己.
我还奢求什么?
一路走去,
将会走的很好,
再也不会被伤害,
更不会哭泣流泪!
因为我不是弱者!

是的,
遗忘是最好的!
忘记了伤痛,
忘记了难过,
也同样会忘记了心碎,
忘记了眼泪掉下来的样子.....
心是你的我借来寄托却变成了我的心魔!
你是谁的,
我偶然走过,
只带来了潮起潮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