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n Blog

Hi, I am Zheng Koon Chua. This is one of my blog. I wish you all can enjoy reading it as it only post up nice or meaningful essay, poem, and so on. Hope you guys and girls enjoy it. Feel free to leave comments and chat on the shout box with me. Wish you all have a nice days. ^^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笨蛋 , 这是我想对你说的 . ♥

×××

我想对你说 , 我爱你 ! 我喜欢你 ! 可是你都不知道 ...

你只是把我当好朋友 , 可是我却把你当我一生最重要的人 .. ♥



×××

我每天都在想你 , 你想我麽 ? ♥

每天要睡觉之前 , 我会对着你的照片 , 说晚安 ...

可是 你都听不到



×××

我对着天空大喊 : 我爱你 ! ♥

那你听见麽 ?



×××

为什么你的心里都没有我 ? 却只有 TA ...

可是 我心里全都是你的影子 ♥



×××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

那你爱我麽 ? ♥

×××

我为你流了很多眼泪 ...

那你有为了我而掉眼泪吗 ? ♥



×××

我现在 , 满脑子都是你 ♥

那你现在满脑都是 TA 吧 ?



×××

我一边写这个文章

心里想的 都是你 ♥



×××

你觉得我怎样 ? 不好你可以说出来

我可以为了你而改变 ♥



×××

我的笑送给你希望你快乐 ; 你的难过都给我

因为我只希望你开心 我难过 没关系 ♥



×××

我现在好想见到你

那你想见我吗 ? ♥



×××

我现在好怀念昨天的时候 ♥

那你呢 ?



×××

我很想告诉你 我爱你

但是我怕我们会连朋友都没得做

×××

我这个笨蛋 我在告诉你多一次

我爱你 ! 我喜欢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