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n Blog

Hi, I am Zheng Koon Chua. This is one of my blog. I wish you all can enjoy reading it as it only post up nice or meaningful essay, poem, and so on. Hope you guys and girls enjoy it. Feel free to leave comments and chat on the shout box with me. Wish you all have a nice days. ^^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有緣無份的愛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生活中到處都存在著緣分,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註定的事情;有些緣分一開始就注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話說著容易,可一旦做時就真的很難。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如果愛是一種傷害,請不要靠近。

可是好多的情況下並不是如此,因為不由得你選擇。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痴迷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如果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如果分離是苦,你要向誰傾訴?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掉;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愛情不是遊戲,因為我們玩不起它。愛是真心付出,要忘記真地做不到。不管歸處將是哪裡,我想都該在心底留有一份純真的美好。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可是愛為什麼也如此的脆弱?有時它易碎的程度比玻璃花瓶還容易。它又如此的堅強,堅強到即便已把自己弄的遍體鱗傷,依然痴心的愛著,從不後悔。如果你真的愛了,那麼不要輕言放棄,即便他讓你傷心了,試著去牽掛他,傾聽他,讓他明白你依然關愛他;如果你真的愛了,那麼不要輕言放棄,即便他讓你失望了,試著去包容他,讓他知道你依然在乎他。愛情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具有無窮的魔力,讓人為之著迷。我堅信,愛一個人,就會愛他的所有,不會因為一些世俗的東西而改變。雖然明白,愛一個人並為他付出一切,也許這付出沒有收穫,許多故事也都是沒有結局的,但是,我依然甘心付出我的努力。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傷;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

不是不心動,不是沒可能,只是有緣無份,情深緣淺,我們愛在不對的時間。如果愛一個人而無法在一起;相愛卻無法在適當的時候相遇; 如果愛了,卻愛在不對的時候,除了珍藏那一滴心底的淚,無言的走遠,又能有什麼選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