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n Blog

Hi, I am Zheng Koon Chua. This is one of my blog. I wish you all can enjoy reading it as it only post up nice or meaningful essay, poem, and so on. Hope you guys and girls enjoy it. Feel free to leave comments and chat on the shout box with me. Wish you all have a nice days. ^^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孩子,妈妈带你去参加爸爸的婚礼..

参加他婚礼的时候,孩子才两个月,现在宝宝已经出生了,很可爱,不哭也不 闹,很好照顾,或许是他在肚子里面的时候,已经开始知道心疼妈妈了吧!希望那些未婚的女孩子不要步我的后尘!



小展,今天是爸爸大喜的日子,妈妈带你去参加爸爸的婚礼。



早上,我一边穿衣服一边默默的对肚子里的孩子说着话。今天是他和丽结婚的日子,很早以前我就知道会有这一天,只是没有想到会来的这么快,更没有想到我会怀着我们的孩子,去参加他和另外一个女人的婚礼。



真的想广告里说的一样,爱人结婚了,新娘不是我。



从我家到他们的新房,只有短短十几分钟的路程,可是对于我来说,好象有一个世纪那么长,一路回忆着我们之间的曾发生的点点滴滴,那些海誓山盟,那些真心承诺,好象闹剧一般,而每一个片段都是对我自己的嘲讽。



我是那么的爱他,为了他一再的委屈自己,可是到头来,换来的结局却是成全他们的爱情这个并不圆满的结局,究竟该怪他还是怪我自己?从相识的开始,到他第一次带我回家,他都只字不提他有女朋友的事情,他一直在放纵我对他的爱恋,直到和朋友的一次聚会结束后,我因打不通电话而直接去他租住的房子里找他,才知道他原来是有女朋友的。当时,整个人都傻掉了,不知道我是怎样走回去的,而第二天也不知道在单位是怎样面对他的。



经历十几天的折磨,十几天的思念,最中还是爱情战胜了理智,他是我的第一个 男人,我真的放不下他,忘不了他。就这样,他同时拥有着我和丽两个女人。我也在这样畸形的爱情中,苦苦的守侯那点来之不易的,施舍般的“甜蜜”。我从来不花他的钱,更不开口借或者要,我觉得爱情不一定是谁养谁的问题,也不是谁付出多少的问题。



虽然,我是一个见不得光的“女朋友”,但是我已经很满意这样的生活了,因为公司里的聚餐活动,他从来都不带丽出席的。于是,无论什么事情,我都尽量的让自己不成为他的累赘,在工作上,我尽量的帮他做好所有的准备,在生活上,我都会小心的帮他料理好,而且还不能让丽看出,所有的家务是女人做的。我一直小心翼翼的维护着这种不见光的生活,帮另一个女人照顾着他的男人、、、、、、



到了他的新居,看着到处贴满了大红色的喜字,忙碌的亲人和朋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他的妈妈过来和我说话,牵着我的手,满眼的疼爱,我知道,老人家喜欢我,希望我能做他们的儿媳妇,但是他们不能阻止这场婚礼。虽然他们不知道我已经是他的人了,但是他们一样当我是亲人般的看待。无论是基于礼貌还是面子,我始终保持的微笑,尽我所能的帮着忙前忙后,而心里的伤痛却在疯狂的滋长。



我抚摩着肚子里那个刚刚形成胚胎的小生命,心里说:孩子,对不起,妈妈没能守住你的爸爸,妈妈没用,让你还没等到出生,就失去了见到父亲的机会。



这个孩子是我和他最后一次缠绵时的结晶,我很感激,无论是上天,还是他,毕竟我现在还有一个孩子,我不是一无所有。我已经决定了,参加完他的婚礼,我就离开这个城市,到一个环境好些的地方生下我们可爱的宝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