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n Blog

Hi, I am Zheng Koon Chua. This is one of my blog. I wish you all can enjoy reading it as it only post up nice or meaningful essay, poem, and so on. Hope you guys and girls enjoy it. Feel free to leave comments and chat on the shout box with me. Wish you all have a nice days. ^^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上帝派来和你吵架的人

我们结婚三年了,其间吵了多少次架,我已经记不清了。你知道,我不是一个很用心的女人,但有些吵架时的片断,我是刻骨铭心的。



有一次吵架你用身体紧紧抵住门,怕我这个任性的小女人在午夜12点是夺门而逃。



有一次吵架,你独自摔门而去,我赶快追下去,却怎么也找不到你,独自回家后,看着空荡荡的房间。我放声大哭。你赶快从一



个房间的角落跑出来抱住我。从此我们吵架你总藏在我能找到你的地方。



有一次吵架,我们一周没有说话,一天下班回家后我怎么也打不开防盗门,只好硬着头皮给你打电话,让你赶快回家。后来才知



道,那门是你做了手脚。说实话当时我一点也没有生气,而是深深的感动。



有一次吵架,你那行李要走,我紧紧拽着你的包,哽咽着说:你不能这样走,我是你最重要的行李,要走带上起我一起走。结果



我们一起到杭州旅游了一圈。



有一次吵架,我赌气将咱们的合影剪得稀烂,你用整整一晚上才将他们粘好。



有一次吵架,我要和你离婚,到处找结婚证,就是找不到,是你将结婚证藏了起来。



你说我是上帝派来与你吵架的人,与你吵得多么默契啊!知道什么时候该叫喊,什么时候该流泪,什么时候该摔东西,什么时候



该提出离婚,什么时候该从归于好…



是的,我们的婚姻就时吵架婚姻。现在,我们依然经常吵架,但你不再用身体抵门了,不再藏结婚证了。你知道我是不会离开你



的。是的,离开你我会哭。我不要没有争吵,没有眼泪,没有和好,没有欢笑的平淡婚姻。我要与你在争吵与和好,眼泪与欢笑



中慢慢变老。那个被我这个暴躁的小女人摔过不下十次的电饭锅还将继续为我们煮饭,它如我们的婚姻一样结实、健康!



我不知道我爱不爱你,只知道:离开你,我会哭。



我是上帝派来与你吵架的人。



上帝派来和你吵架的人,原来是你最心爱的妻子。



吵架并不是件坏事,它可以是夫妻间的情趣,增进彼此的感情。

是好是坏在于你的看法咯~请珍惜眼前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