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n Blog

Hi, I am Zheng Koon Chua. This is one of my blog. I wish you all can enjoy reading it as it only post up nice or meaningful essay, poem, and so on. Hope you guys and girls enjoy it. Feel free to leave comments and chat on the shout box with me. Wish you all have a nice days. ^^

Friday, July 15, 2011

电视剧

今天在电视剧里看到一个情节,也就是男女双方为了赌一口气也闹离婚。这也反映了现今的社会都避免不了的事实。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大家都无法忍让对方。我相信这个理由大家都能够接受。他们之所以无法礼让是因为他们的传统文化教育不够深。中国孔子教我们礼仪廉耻,但是现在的人们有多少人能有呢?我不否认我也是其中一分子。但是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也正努力地改进。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会瞧不起我、看轻我,我还是会努力的。因为一个人做事情不需要向人交待,只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够了。不过,我还是会很感激如果能把我的缺点讲给我听,这样我反而更能进步。所以,谢谢那些恨我、讨厌我、毁谤我、设计我、破坏我的人,因为有你们,我才能知道我还做得不够。衷心地感恩你们和祝福你们能够更幸福。

征坤启

2 comments:

  1. 礼义廉耻,在这方面我还需要多多学习呢!加油!

    ReplyDelete
  2. Cassey. 那么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