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n Blog

Hi, I am Zheng Koon Chua. This is one of my blog. I wish you all can enjoy reading it as it only post up nice or meaningful essay, poem, and so on. Hope you guys and girls enjoy it. Feel free to leave comments and chat on the shout box with me. Wish you all have a nice days. ^^

Thursday, March 11, 2010

[日記] 背離**【我還想著妳,妳懂嗎?】

背離** 【我還想著妳,妳懂嗎?】




曾經緊握住的手


從沒想過會鬆脫


是我的緊張 多疑


讓妳無法在陪在我身邊






而妳選擇了離開


背對著我


訴說一字一句 又是這麼的沉重

妳說;『 愛 別在乎長久,只要有愛過,沒有遺憾,這樣就足夠。 』


這是妳說的知足

我有些懂,卻不想要去面對這一切


我從沒想過妳會這麼做


失去妳的一天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去渡過




夜深人靜 窗外還下了一點雨 來來往往的人


是否跟我一樣還在尋找



沒有把握住的幸福





-------------------------------





不要輕易的鬆手 因為你將會後悔

沒有緊握住 人生中的幸福




--------------------------------


我不知道 意義是什麼

只知道 愛你就足夠


所以求妳別離開我 


因為我無法適應沒有妳的生活




深愛的妳是否曾經替我想過






送給各位網友 要幸福

不要跟小弟一樣

孤獨 寂寞

沒把握住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