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n Blog

Hi, I am Zheng Koon Chua. This is one of my blog. I wish you all can enjoy reading it as it only post up nice or meaningful essay, poem, and so on. Hope you guys and girls enjoy it. Feel free to leave comments and chat on the shout box with me. Wish you all have a nice days. ^^

Saturday, March 6, 2010

原来还有你

最近遇上许多不如意的事,悲伤与愤怒唯有往肚子里吞。我不知道我还可以承受得了吗?我不知道我会崩溃么?一个人的负担,有如千万吨般地往我身上压。感觉么?可以说是麻木了,然而,我也喘不过气来了。有时真的觉得好累,好累。

每当想要找个人诉说,一个人也找不了。发现原来身边没有一个可以算得上朋友的朋友。人么,往往就是为自己着想,试问有谁能够抛开一切,全心全意的聆听您的故事?如果您的身边的确有一个这样的人,那么你就应该很庆幸你找到了所谓的天使,一个可以用真心来对待你的人。

然而,我有你,你让我感到人间还有一丁点的温柔,人间还有爱。当我最需要安慰的时候,你总是在我身边,陪我一起走过坎坷不平的路,我跌倒了,你伸出你那比阳光还要温暖的双手,把我扶了起来。当我累到极点,再也走不动了,你竟然二话不说,把我背了起来继续我的人生旅途。一条漫长的道路,曾经有过两双我们俩一起肩并肩走过的脚印,然后就是一双看起来更有价值的脚印。你背着我走过最艰辛的路,你我的重量二合一留下一双双的脚印,让我知道原来世上还有你。

眼泪不知觉地在眼眶里打滚,谢谢你陪我走过那么一段艰辛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