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n Blog

Hi, I am Zheng Koon Chua. This is one of my blog. I wish you all can enjoy reading it as it only post up nice or meaningful essay, poem, and so on. Hope you guys and girls enjoy it. Feel free to leave comments and chat on the shout box with me. Wish you all have a nice days. ^^

Saturday, March 6, 2010

幸福也可以很简单

幸福到底是什么呢?

我想很多人都会说是和最爱的人一起生活是幸福。往往人们都喜欢把爱和幸福这个词连接起来。对,和爱人一起的确很幸福,但是,其实没有爱人也可以很幸福。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很幸福。幸福是定于自己如何去看待。一个乞丐,在你给他一个很好吃的饭盒,他也会觉得幸福。一个病重的人,你的一句问候,也会让他感到幸福。老人院里的老人,有人来探望,也会觉得幸福。

现在的社会,太多人把一切期望放得太高,注重名利,所以很多人感觉不了幸福。他们觉得富有才是幸福,有权利才是幸福,有爱人才是幸福。可是往往他们得到这些时,他们真正开心么?幸福么?

很多东西,一些很简单的东西也可以变得很幸福。

我,曾经以为爱情就是幸福,直到我分手后,我发现,没有爱情也可以很幸福。

我问自己,我现在幸福吗?我有爱我的家人,关心我的朋友。有一双看得见蓝天白云的眼睛,一个闻得到花香的鼻子,一对听得见音乐的耳朵,我可以吃美味的食物,可以用手写文章,我还可以在花丛里走动,感觉大自然的气息。我很幸福。

也许,我们时常把一些名利和其他东西看得太重,而忽略了微妙渺小的幸福。当这些小小的幸福加起来,其实就是大大的幸福。请不要再把自己封锁在自己想要的世界中,感受一下那些小小的幸福。

其实,幸福也可以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