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n Blog

Hi, I am Zheng Koon Chua. This is one of my blog. I wish you all can enjoy reading it as it only post up nice or meaningful essay, poem, and so on. Hope you guys and girls enjoy it. Feel free to leave comments and chat on the shout box with me. Wish you all have a nice days. ^^

Sunday, March 14, 2010

《我爱你》可已经不可能了。再见了。

小幸是个很乖很乖的女孩子。她总是带着阳光般的笑容,像一个白色的天使,十分可爱。可是,有一次她爱上了一个男孩子,这个男孩叫“凌”,凌的性格非常冷漠,他总是带着悲伤的表情,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有一天,小幸终于向凌表白了,而凌也答应了小幸,从那以后小幸和凌走在了一起。小幸也变得更加爱凌,可是凌却对小幸非常冷淡,小幸常常因为凌而落泪。小幸常常问凌: “你爱过我吗?”凌总是沉默:“……”凌的沉默令小幸十分伤心。小幸不知道怎么了,凌每次沉默,小幸的心就如同被割了一般疼痛。

  时间一点点过去了,小幸开始每夜去夜总会玩。她希望凌会因为这样去关心一下她,开始只是因为这样才去夜总会的。可过了不久,她认识了许多狐朋狗友,她开始学得很坏,她每夜都去,每天都喝得烂醉才回家。她变得毫无节制了,昼夜颠倒。再也不是那个快乐的天使了,而现在的她是个很黑很黑的天使,如同堕天使一般坠落。

  凌本来就是个喜欢去夜总会的人。有一次,小幸正在和她的狐朋狗友划拳时输了,正当小幸举杯要喝的时候,有一个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过小幸手中倒满了酒的酒杯,小幸被吓到了,她猛地转过头去大声喝道:“是谁啊?敢把……” 话还没说完,小幸看到抢自己酒杯的人的脸,小幸呆在了那里,时间如同定格了的一般,气氛十分沉闷。小幸一时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呆了一会儿,凌终于开口了“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小幸低下头来“我……”小幸说不出口,凌继续说道:“我让你说!快说!”小幸被吓到了,泪水如瀑布一般滑落,最后掉在地上。她答不出来,怎么办?坐在一旁的一个男孩走了过来,喝道:“你谁啊你,在这里干嘛!快给我滚出去”话音刚落,只见凌拳头一挥,那个男孩就应声倒在地上了,全场的人都非常惊讶。小幸看见这样,赶紧跑到那个男孩的面前一边扶起男孩一边向那个男孩道歉。凌走了过去,一把拉住小幸,把小幸拉走了。到了夜总会门口,凌缓缓地开口说“你以后不要再出现在这种地方了。”多么冰冷的口气啊,好冷,小幸当场打了个冷颤。小幸流着泪水喝道:“你怎么这么自私?你是一个不称职的男朋友!你从来就没有理过我,我干什么关你什么事啊!”凌听到这句话,脸色变了一下,变得十分悲伤。过了一会儿,凌叫了一台出租车把小幸送走了。在车上,小幸哭了。她为凌哭了无数次,她真的很累,她那么爱他,他却对她不理不睬……

  终于,有一次。小幸在凌的家收拾东西的时候,无意中看见了一本相册。小幸慢慢地打开相册,看到了相片,小幸非常惊讶,在相册里面的相片是凌和一个女孩子,而这一个女孩不是别的人,正是小幸的姐姐——“小婷”,小婷也同样像天使一般可爱,眼中充满了幸福与快乐。相片看上去是很久以前的了。小幸一页一页地翻着,每一页都是小婷和凌的合照。当小幸打开到某页时,突然,从里面掉落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凌,明天下午2:00在coffee餐厅见,婷”。小幸非常疑惑,心想:姐姐怎么会认识凌啊?还有……

  姐姐……3年前在一家餐厅因突发的火灾离开了人世了…… 想着想着,泪水完全不受控制地往下掉。后来,小幸在姐姐的同学口中得知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三年前。小婷是凌的女朋友,而且两人的感情非常的好。在某年的11 月……小婷与凌约好在 coffee餐厅见面。可凌却迟到了半个小时,而在这短短的半个小时里……一场突发性的火灾把餐厅烧得一片狼藉,小婷也在这场火灾中丢了性命。当凌到了现场以后,眼前的景色让凌一下子失去了理智,他像疯了一样喊叫着“小婷,你在哪里啊?”。那一天,天下起了倾盆大雨,那场雨好像在哭泣一样,十分悲伤……凌也从那次以后,整个人都变了,变得非常冷漠了……小幸知道了这件事后几乎每天每夜都在想着这件事。小婷小时候和小幸的感情是很好很好的……小幸回想起了三年前与姐姐最后的一次对话“妹妹,我告诉你哟。我啊,有一个挺帅的男朋友哦”“哇!真的吗?”“是啊,我明天约了他中午两点在coffee餐厅见哦,我介绍给你认识好不好。”“嗯!好啊!”

  而就在那一天,小幸也因为急事所以迟到了,等到小幸很高兴地赶到餐厅时,面前的情景也让她瞬间崩溃了……现在的小幸终于知道了姐姐当年的男朋友就是自己现在的男朋友。小幸拨通了凌的电话,对方接了电话了:“喂?”小幸忍住了哭泣说道:“你现在在哪里?能和你聊一下吗?”对方很快就答应了:“嗯,好的!”“那么,就在coffee 餐厅见吧。”嘟嘟嘟……电话挂了,小幸匆忙地跑了出去。到了餐厅以后,小幸把知道的事情全都说了出来。凌听了以后,脸上只是显出悲伤的表情,一点也没有惊讶的感觉。小幸轻轻地问:“你是不是知道我是小婷的妹妹?”凌没有说话。小幸的眼里的泪珠不停地在打转,她继续说:“你为什么不说话?你默认了?”凌还是不说话。小幸还是继续说道 “而你变得那么的冷漠,也是为了姐姐吗?你愧疚所以你对每一个女孩子都是这样。对不对?而且,你和我在一起,是替我姐姐保护我吗?”凌还是沉默。小幸泪水终于崩溃了,她一手拿起自己的袋子,拔腿就跑了。小幸不相信自己居然和自己姐姐的男朋友在一起。那么,从头到尾凌是替姐姐来保护自己的啰!好伤人的事实哦。后来,小幸也接受了这一个事实。小幸努力地想抹掉自己对凌的感觉,因为她原谅不了自己抢了姐姐最爱的人。可是小幸还是抹不掉自己对凌的感觉,甚至是越来越爱凌了。

  过了几个月后,小幸终于决定不再与凌来往了。小幸用手机给凌发了条短信:“凌,我是真心爱你的,我知道你忘不了我姐姐,可是,我和我姐姐是不一样的。我不需要你的守护,我不能原谅我自己,我更不能跟一个爱我姐姐的人在一起,我们分手吧。”凌看见了这条短信以后,像失了魂魄的一样冲了出去。他发动小车引擎向小幸家飞奔而去。一路上,凌都非常后悔自己当初那样对小幸,凌慢慢感觉到自己的心了。他的心告诉他 “你是爱小幸的,而小婷已经离开了,不要再固执了”。这时,凌的车忽然失控了,整台车撞上了栏杆上……

  小幸正在家里哭泣着。忽然,手机响了……接了电话以后 “小幸,凌刚才撞车了,现在在明仁医院,你快来吧!”小幸知道凌进了医院以后,她马上到了医院。到了医院以后,医生跟小幸说“病人撞车的时候撞到了脑和眼角膜,他暂时失去了记忆,而且他……以后看不见东西……必须找到眼角膜移植才可以”。小幸听到了这消息,再一次哭倒在地上。过了一会儿,小幸走进凌的病房,凌听见了声音问道“谁进来了?”小幸回答 “是我……”“你……是谁?”这句话狠狠地打了小幸的心一下。“我叫小幸,是你的朋友”“哦……”“医生说你只是暂时失去记忆而已,很快没事的”“那为什么我看不见?” “你很快就可以看得见的。”“噢,那我叫什么?”“你叫凌”“凌?好好听哦”“嗯……”接下来的日子,两人都过得很愉快……

  不幸的消息终于来了,医生告诉小幸说没有适合的眼角膜。小幸决定把自己的眼角膜移植给凌。“小幸,你要知道,这次捐献眼角膜必须是新鲜的眼角膜,你要牺牲自己的生命才可以……”“我知道”“你这样做,值得吗?”“为自己爱的人付出多少也是值得的”“你不会后悔吗?”“不会” “小幸,你真傻。我不想失去你这个好朋友……呜呜呜呜……” “对不起,希望你支持我。”“傻瓜!”过后的几天,小幸每天都来照顾凌。直到有一天,“凌,到了中午了,你应该休息一下了。”“不要,我还不想睡。”“听话吧,等你醒了以后,我带你去看这个世界”“是吗?为什么?”“是!因为我爱你”不久,凌睡了。小幸自己慢慢地走回家……

  回到家以后。小幸从抽屉里取出一块刀片,她轻轻地把浴房的门和窗都关上了,她在浴缸里放满了水。小幸在自己的手腕上狠狠地滑了过去,划出了一条美丽而又凄惨的弧线,血液飞溅了整个浴室。小幸把沾满了血的手放进了浴缸里,血液很快地蔓延着,一直蔓延着,浴缸顿时全是血液。直到小幸昏迷过去了,在昏迷之前,小幸说了一句话“凌,我好想听你说《我爱你》可已经不可能了。再见了。”小幸悄悄的离开了,这次离开是离开了这一个世界。

  在医院。凌从梦中惊醒了,他什么都记得了,他记起了他开车想要做什么了,他爱小幸,他还没告诉小幸他爱她,我立刻跑下床,他摸索着走出了病房,医生走了过来说“凌,你准备一下,有人捐赠了眼角膜了,可以立刻做手术”“医生!捐赠者是谁!”“对不起,我们是不可以透露身份的” “快告诉我!你不告诉我,我就不做手术!”“好吧……我告诉你,捐赠者是“小幸””“……”崩溃了,终于崩溃了。她永远也听不到他对她说“我爱你”她不知道凌爱自己。迟了,太迟了,一切都是那样迟的。她离开了……她永远离开了他,她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凌因为过于激动晕了过去…… 医生也在他昏睡时替他做了手术。

  不久,纱布可以拆了……当他拆开纱布时……他看见了,他用她的眼角膜再次看见了这个世界。可这是多么遗憾的…… 小幸去了天国……她真的成为了天使……和她姐姐在一起…… 成为了一个有遗憾的天使……永远永远……她也不会听到他对自己说“我爱你”……就在那一天11月某日,天下起了倾盆大雨……如同天使在天上哭泣一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